哥斯达黎加华人网

放下了悲微却放不下你

 曾那么深切的爱过你,但我们还是没能迎来最好的结局,分开这件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伤心的。以后的我,不敢再喜欢谁,怕爱得太深,又伤害了自己。
 
  这段感情我认输,我放你走,虽然我还是忘不掉,还是会心痛,还是会想起你,但是我明白,一厢情愿终究有始无终。
 
  合适真的比喜欢重要,后来你选择了合适,而我却输给了喜欢。
 
 
 
  那些我们所相信过的诺言,终于还是成了一记耳光,啪的一声扇在了自己脸上。你始终都会是我的软肋,却永远都不再是我铠甲。
 
 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,一个人,让你心动,留恋不已。总有那么一个人,一句对不起,让你心痛,刻骨铭心。
 
  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。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
 
  该如何跟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,我什么都没说,就这样走了。
 
  你总是一副不缺我的样子,你让我怎么在你身边停留。
 
  原来,我还喜欢你,忘掉你之前,我接受不了别人,也不肯放过自己。
 
 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;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,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。
 
  我放下尊严,放下了个性,放下了固执,都是因为放不下你……
 
  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,你的一切都会回到原点,可我依然站在这里等待。
 
  我不敢奢求太多,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,把现在都变成回忆。
 
  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。
 
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,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借口。
 
  关于你的记忆,已遗忘成了片段,却也能让我的心隐隐作痛。
 
  不要为谁改变自己,迁就的再多,他都觉得是理所当然,不是爱你就可以委屈自己。
 
  故事总会有结局,就像我们之间的爱情,兜兜转转,最后还是落幕了。
 
  分手后,我还认识你,不过不想再见你,你过的好,我不会祝福你,你过的不好,我不会嘲笑你,因为,我们从此就是陌生人。
 

精彩推荐